SHOOTING FOR THE STARS

刷文的号兼职沙雕博主+分享美食
看文请找我的大号→@不知星沉咩

你还记你那些年催过的更吗?

我仍然记得自己催过的更……🤔主要是分以下几种类型(๑ `▽´๑)۶

第一种催更:夸就对了😎

哇大大文笔好棒啊!!吹一波!好期待后续!!!(适当带点颜文字或表情eg.😘或ʚෆɞ(˘ᵋॢ ˘♡)˚₊·)

第二种催更:不懂就问型

哇!为什么TA会在……(地点)做……(事件)啊?TA是不是……(省略)?额,我觉得按照这样的发展……TA应该会……真的好期待后续啊!!!

第三种催更:深入钻研型

从大大写的倒数第二段,里的……可以看出……TA不一定……而且……哇但是第三段的……我又觉得……TA不会……真的看的我琢磨不透,期待大大的后续!!

第四种:煽情类型

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这篇文吗?求太太别坑啊,超级喜欢这篇文

第五种:强行刷存在感(这个不要轻易学 严肃jpg.)

我仍记得我给一个大大刷了10条评论😂,虽然都是有关文章的和赞美大大的。但好像有点刷屏?🤔

反正一堆催更方法,你平常都是怎么催更的(    ˆ▿ˆノ)?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