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OTING FOR THE STARS

刷文的号兼职沙雕博主+分享美食
看文请找我的大号→@不知星沉咩

置顶2.0

这里SHOOTING FOR THE STARS

写文的号@不知星沉咩



  我严重怀疑是不是都没有翻译我这个名字啊😂(因为太长了)


 沙雕博主分享日常+美食


个人tag #南枝星沉


  

经常活跃在冰秋评论区


  有一个愿望:如果看到我的评论会心中愉悦,那么我的愿望就达成啦


  欢迎来找我玩儿~唠嗑


  这是我的小伙伴呀


  

@星球日报社  @浅墨予卿  @墨烬盏凉 @落兮  @向南哉 


  

爱你们哦~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)